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涉外中心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9-22 21:05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6日,涉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颂党恩、忆初心、担使命,对党说出感恩的话、希望的话、发展的话,抒发了对党无比热爱的情怀,对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了"服务使馆,为国争光"的核心理念。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展现中心党员风采。


0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