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管廊处、应急处党支部坚持做好理论学习

日期: 2021-08-21 16:36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9日下午,管廊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崔宣同志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01.jpg


  8月2日下午,应急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观看纪录片《毛泽东的调查研究》。应急处每名同志按照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劲松同志对我委安全应急、防灾减灾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求真务实、对标对表交流感想。支部书记朱虎同志结合曾经在城管执法岗位上的工作经历,语重心长讲述了"有为才有位、在位要有为"的道理,给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支部党员干部也交流分享个人学习感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理论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0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