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宣教中心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日期: 2021-08-08 17:4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9日下午,宣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吸引了全体同志不时驻足凝望,现场交流感悟。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宣传教育服务工作实效,为城市管理宣传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1080516232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