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应急处、财务处等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参观学习

日期: 2021-08-05 16:2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2日上午,委二级巡视员赵功同志带领应急处、财务处(审计处)、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管理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共计40余人,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一行人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通过大量图片、实景,身临其境地体会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史,回顾新文化运动中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对中国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感受先进知识分子探索救国道路的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百年征途中感悟历史足迹,传承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805162107.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