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参观“伟大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日期: 2021-03-25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全面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党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光荣与梦想,深情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奋勇激荡、波澜壮阔,让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我们国家的发展进步。我们必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自觉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斗志,投入首都城管执法工作,为保障"两件大事"、提升首都城市环境秩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0500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