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作信息

市架空线入地办组织赴通州区研究推进老城主次干道架空线入地工作

日期: 2019-07-29 17:47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就推进城市副中心老城“双修”调研指示要求,市架空线入地办常务副主任谢国民同志、市财政局副局长兼市架空线入地办副主任王婴同志、通州区政府副区长倪德才同志共同带队赴通州区老城实地调研,研究推进通州区老城主次干道架空线入地工作,着力解决政策性、体制性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和资金政策。实地调研共分9站,对拟列入架空线入地任务的19条主次干道逐条进行了踏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委,通州区政府、通州区财政局、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市城市管理委驻区工作专班,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通州区供电公司和北信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摸清底数。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排查,逐条道路的电力、路灯和通信架空线情况要摸清情况,梳理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完善方案。按照市领导关于老城“双修”调研指示要求和会议意见,尽快完善工作方案。三是统筹谋划。同一道路上电力、路灯、通信架空线入地工程要由道路管养部门“统一吹哨”,协调同步进场施工,加强联动,共同完成。四是加强沟通。以问题为导向,出主意、想办法,群策群力,合力推进架空线入地工作。五是整合资源。通州区要主动与市区两级相关单位部门沟通对接、协同作战、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整合资金和队伍两方面资源,高效推动工作开展。六是对标对本。城市副中心架空线入地工作要与核心区对标对本,从规划任务的确定、资金政策的谋划、规范标准的制定、施工现场的管理、安全环保的落实等都要不低于核心区各项标准要求,要把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初心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现代化城区奠定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