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作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 有效做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

日期: 2019-08-09 14:28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理论专题教育,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授张军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作专题辅助。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委东西区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其他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
    张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主题、哲学立场、哲学特征、哲学方法、哲学视野、哲学品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精彩的论述。通过辅导学习,既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又引领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时代精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在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检视问题工作做实、见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