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 > 相关新闻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及通州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例会

日期: 2017-09-05 11:4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谢国民委员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及通州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各区工作进展汇报。核心区围绕环境卫生清扫作业、开墙打洞封堵后经营问题治理、停车位和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架空线入地及规范梳理等重点问题加大了工作力度,成效明显。从第三季度开始,背街小巷大规模整治提升向中心其它城区和通州区延伸。在开展调查摸排的基础上,朝阳区、海淀区制定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并经区政府办公会审议通过正式印发实施。丰台区、石景山区、通州区也制订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方案,待区政府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市城市管理委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中心城区及通州区按照建成区、城乡结合部地区两种类型再次摸底梳理背街小巷工作台帐,形成三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二是2017年背街小巷工作任务标准不降,任务不减,以“十无一创建”为标准完成。三是市级编制了《核心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设计导则》、验收办法和长效管理措施,即将印发,各区要依照执行。四是组织城四区及通州区观摩东、西城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