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台专题 > 典型案例

市城管执法局依法查处昌平区沙河镇松兰堡村施工挖漏燃气管线事故

日期: 2022-08-08 11:29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北京华普诚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昌平区沙河镇松兰堡村北临158号进行雨水管道敷设工程时,在施工前未按规定会同燃气公司制定保护方案,未签订燃气设施安全保护协议,擅自雇佣一名施工工人,用挖掘机械将燃气管线挖漏,造成7户燃气公服用户、1户锅炉房停气4个余小时。

  经过调查取证,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市城管执法局依据《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北京华普诚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处以罚款人民币7万元的处罚,对施工工人处以罚款人民币5千元的处罚。北京华普诚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还将承担4万元的燃气抢修费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