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 市城市管理委在行动 > 信息展示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 2022-11-28 15:35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9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图片3.png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宣传展示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设置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大家依次参观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有关情况。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党的二十大临近,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首善标准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市政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