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查询服务 > 信息查询 > 广告信息

违规户外广告设施是怎么发现的

日期: 2020-06-16 18:19
字体大小 |打印

  违规户外广告的发现有多种途径,一是市城市管理委制定检查计划,采取委托第三方机构、利用小卫星等科技手段、组织户外广告设施运维单位等方式按计划实施检查,并指导、督促各区城市管理委、地区管委会开展巡查工作。二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督导检查,定期对重点道路或区域进行抽查,汇总形成全市广告管理台账,并与市城市管理委、市城管执法局实施共享。三是市城管执法局定期对重点道路两侧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巡查,重点排查违规设置大型立柱式广告设施、大型落地联排广告设施和大型附着式广告设施情况。四是各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网格化管理部门定期组织开展巡查检查,及时发现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五是12345热线、媒体和信访反映的问题,及时组织对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情况进行核实,属于违规设置的,组织开展治理工作,并按照规定时限将办理情况答复反映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