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查询服务 > 数据查询 > 数据下载

市城市管理委公布2020年5月城市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结果

日期: 2020-07-24 09:25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5月,对204条城市道路的2040个点位,实施尘土残存量监测。监测显示,全市监测道路尘土残存量平均值为9.4克/平方米,同比减少1.4克/平方米,环比减少1.7克/平方米。特别干净的道路占70.1%,比较脏的道路占2.9%,城市道路洁净度总体良好。

  从区域道路作业看,东城(均值9.8克/平方米)、西城(均值4.5克/平方米)、丰台(均值4.9克/平方米)、石景山(均值5.6克/平方米)、顺义(均值4.2克/平方米)、平谷(均值4.9克/平方米)、怀柔(均值7克/平方米)道路作业效果好。从市级道路作业看,环卫集团(均值8.1克/平方米)、公联公司(均值7克/平方米)、昊天昊公司(均值5.8克/平方米)、绿都公司(均值6.6克/平方米)作业的道路路面洁净度高。

  尘土残存量较高的道路:北太平庄街道花园东路尘土残存量为35.6克/平方米,清源街道兴盛街尘土残存量为30.6克/平方米,拱辰街道民丰街尘土残存量为57.2克/平方米、城隍庙街尘土残存量为60.6克/平方米,城子街道新桥大街尘土残存量为54.2克/平方米,果园街道101绕城线西尘土残存量为47.6克/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