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查询服务 > 数据查询 > 数据下载

市城市管理委公布2019年11月城市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结果

日期: 2020-01-06 08: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对212条城市道路的2120个点位实施尘土残存量监测。监测显示,全市监测道路尘土残存量平均值为6.3克/平方米,同比减少2.7克/平方米,环比减少1.4克/平方米。特别干净的道路占84.4%,比较脏的道路占0.5%,城市道路洁净度总体良好。 

  从区域道路作业看,东城(均值6.3克/平方米)、西城(均值4.7克/平方米)、朝阳(均值8.8克/平方米)、海淀(均值7.1克/平方米)、丰台(均值6.1克/平方米)、石景山(均值3.2克/平方米)、顺义(均值1.7克/平方米)、通州(均值6.1克/平方米)、平谷(均值2.4克/平方米)、怀柔(均值3.4克/平方米)、门头沟(均值6.2克/平方米)、密云(均值6.5克/平方米)、延庆(均值8.2克/平方米)道路作业效果好。从市级道路作业看,环卫集团(均值6.4克/平方米)、公联公司(均值4.7克/平方米)、昊天昊公司(均值5.3克/平方米)、绿都公司(均值3.3克/平方米)作业的道路路面洁净度高。尘土残存量较高的道路:城南街道鼓楼南街尘土残存量为35.4克/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