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建设 > 环境建设宣传 > 街巷胡同宣传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办事处严正街(图)

日期: 2013-03-13 09:44
字体大小 |打印
  严正街隶属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办事处,西与国际台,东部与高级人民检察院相邻,南至鲁谷路,北至长安街延长线石景山路,全长467米,宽为25米,采用事业单位管理服务模式,服务单位是石景山区市政管委。
  严正街两边建筑墙体整洁,色调规范统一,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不断创新投融资机制,多元化引入有效资金用于环保项目建设。依照“治、排、迁、疏、建、管”六字方针,通过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面貌得到了很大改观,人民生活条件也得到改善与提高,多年来系统的环境治理改善了地区的投资环境,优化了人文环境,提升了地区市容魅力,走上了环境、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道路。

1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