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建设 > 查询服务 > 数据查询

市城市管理委公布2020年6月城市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结果

日期: 2020-07-19 09:1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6月,对204条城市道路的2040个点位,实施尘土残存量监测。监测显示,全市监测道路尘土残存量平均值为7.8克/平方米,环比减少1.6克/平方米。特别干净的道路占76%,比较脏的道路占1%,城市道路洁净度总体良好。

  从区域道路作业看,东城(均值7.7克/平方米)、西城(均值8.5克/平方米)、朝阳(均值8.4克/平方米)、海淀(均值6.5克/平方米)、丰台(均值7.8克/平方米)、石景山(均值4.1克/平方米)、房山(均值4.4克/平方米)、昌平(均值7.3克/平方米)、顺义(均值3.4克/平方米)、通州(均值9克/平方米)、平谷(均值6.2克/平方米)、怀柔(均值5.8克/平方米)、密云(均值7.8克/平方米)、延庆(均值7.9克/平方米)道路作业效果好。从市级道路作业看,环卫集团(均值8.2克/平方米)、公联公司(均值4.7克/平方米)、昊天昊公司(均值9.6克/平方米)、绿都公司(均值6.6克/平方米)作业的道路路面洁净度高。

  尘土残存量较高的道路:高米店街道北兴路尘土残存量为46.8克/平方米,清源街道兴盛街尘土残存量为41.7克/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