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建设 > 查询服务 > 数据查询

市城市管理委公布2020年1月城市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结果

日期: 2020-04-07 15:55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城市管理委对150条城市道路的1500个点位,实施尘土残存量监测。监测显示,全市监测道路尘土残存量平均值为9.7克/平方米。特别干净的道路占63.3%,比较脏的道路占3.3%,城市道路洁净度总体良好。从区域道路作业看,西城、海淀、丰台、石景山、大兴、昌平、顺义、平谷、怀柔、门头沟道路作业效果好。从市级道路作业看,公联公司、昊天昊公司作业的道路路面洁净度高。尘土残存量较高的道路:景山街道五四大街尘土残存量为30.6克/平方米,东华门街道东单北大街尘土残存量为30.7克/平方米,鼓楼街道滨河路尘土残存量为34.8克/平方米,鼓楼街道新中街尘土残存量为33.8克/平方米,鼓楼街道新东路尘土残存量为37.1克/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