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运行 > 服务信息 > 管廊服务

(失效)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方案及报表制度的通知(京管办发〔2020〕278号)

日期: 2021-04-21 14:46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城市管理委,各综合管廊运营管理单位、各入廊管线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监督管理,及时全面掌握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市城市管理委制定了《2020年度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方案》,并修订了《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以下简称《统计报表制度》),其中《统计报表制度》已经市统计局《关于同意<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的复函》(京统函〔2020〕111号)批准。现予印发,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特此通知。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1:2020年度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方案
附件2: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2020年统计年报)
附件3:2020年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行基本情况统计报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