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运行 > 城市运行宣传 > 供热宣传

涿州—房山供热工程输热主干线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 2017-09-11 09:16
字体大小 |打印
       涿州—房山供热工程输热主干线项目跨越河北、北京两地,新建DN1400-DN600 供热管线约28公里,总投资约29亿元,其中河北段3.4公里,北京段24.5公里。输热能力590MW。本项目按照北京市“一会三函”审批流程已取得“三函”。本项目立项批复、环评、稳评、铁路、文物、园林等主要支持性批复文件已取得,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已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总量的97%,难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土建施工工作已全面开展,项目共分为五个标段,其中北京界内分为四个标段,河北界内一个标段。土建施工采用直埋、顶管、浅埋暗挖、盾构、地沟等多种施工工艺,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