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运行 > 城市运行宣传 > 供热宣传

我市召开2017-2018年度冬季供热暨扫雪铲冰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11-01 09:37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17-2018年度冬季供热暨扫雪铲冰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孙新军就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要求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和各供热、扫雪铲冰单位要高度重视,抓早、抓细、抓实,团结协作,全面打好冬季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攻坚战,确保城市运行更加安全、更加有序。会上,隋振江副市长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把扫雪铲冰和工作保障工作作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行动做深、做细、做扎实,认真贯彻落实部署,积极抓好冬季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区政府和区市政市容委、市热力集团、市燃气集团、北京环卫集团等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